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福州林则徐纪念馆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总编室、
伊犁州博物馆党支部共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量:
  

 

为弘扬林则徐坚贞不渝的爱国精神和气贯长虹的民族正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助力文化润疆,追古溯今进一步讴歌福建干部援疆精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新疆相关单位共同打造《林则徐在新疆》这一重大题材广播剧。

为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互相促进,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在福州林则徐纪念馆伊犁林则徐纪念馆两地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广播剧《林则徐在新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有福州林则徐纪念馆党支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总编室党支部、伊犁州博物馆党支部广播剧《林则徐在新疆》采访采风团队共三十余人参加

在党日活动中,各地党员们通过连线方式,集体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并连接两地领导和创作团队一同互动交流,分享采风创作感受,随后分别参观当地纪念馆。

 

福州、伊犁两地连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播剧主创团队连线分享新疆的采风创作感受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市纪念林则徐诞辰210周年大会上明确提出要“继承、发扬林则徐坚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气贯长虹的民族正气,学习他清廉刚正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开眼看世界’的开拓精神”。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党支部、总编室党支部和伊犁州博物馆党支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共同领会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爱国精神,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使之汇入时代潮流,在“争优争先争效”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0843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