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我馆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馆合作新模式,不断创新文化教育新形式,建立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4月14日,我馆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签署共建文化育人单位”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林图书馆党支部全体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我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继勇,党支部副书记林虹,副馆长钟田田等参加共建交流活动。

 

陈继勇书记首先代表我馆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共建交流,立足社会发展需求,讲好林则徐故事,共同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蓬勃力量。

 

陈林书记指出,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打开馆馆共建合作新模式,让广大师生汲取更多的传统文化的精神和智慧,并积极发挥双方能动作用,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仪式结束后,与会全体成员参观了“林则徐史绩展”,充分领略林则徐在国家危难时刻不忘报国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的崇高情怀和勇于创新担当精神。

今后,我馆将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继续深化合作,整合优势文化资源,充分发挥文化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真正推动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优秀传统文化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075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