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展览 -> 展览资讯
分享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集邮图片巡展在我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道路,苦难辉煌、跌宕起伏。百余年的光辉历史铭记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一路走来的千辛万苦,铭记着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往无前的难万险,也铭记着中国共产党人为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力量所经历的锤百炼。

为了宣传百年党史、福建人文,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在我馆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集邮图片巡展”。该展览在4月3日正式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展览介绍】

展览主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集邮图片巡展

主办单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展览地点: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厅

展览日期2023年4月3日至4月18日(面向观众免费开放)

 

 

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最为宝贵的记忆,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一切向前走,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集邮图片巡展将党的历史和建党精神融入邮票的方寸之间,带我们回忆那鲜血与荣耀交织的峥嵘岁月。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秉承和弘扬践行一代又一代八闽儿女创造的“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宝贵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不忘历史,踔厉奋发新征程;

不忘初心,笃行不怠谱新篇。

欢迎大家相聚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感悟红色信仰的不竭力量!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388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