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展览 -> 展览资讯
分享到:
“永远跟党走——党史中的陈云”在我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量:
  百余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新年之际,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辈遗志,我馆与陈云纪念馆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党史中的陈云”在1月10日正式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展览介绍】

展览主题“永远跟党走——党史中的陈云”

主办单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陈云纪念馆

展览地点: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厅

展览日期2023年1月10日至2月20日(面向观众免费开放)

 

 

以陈云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中国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开拓中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彪炳千秋的壮丽篇章。革命前辈们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培育起来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是我们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伟人故事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谱新篇

新年新气象

欢迎大家相聚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赓续红色信仰再出发!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355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