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活动预告
分享到:
踔厉奋发迎玉兔 福进万家谱新篇——林则徐纪念馆
书赠春联公益活动陪您一起迎春纳福!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量:
  虎啸辞旧岁,兔奔庆新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踔厉奋发迎玉兔 福进万家谱新篇”书赠春联公益活动即将热闹开场,我们将邀请省市知名书法家莅临现场,为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免费书写春联,丰富大家的春节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陪您温暖过大年!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有意领取春联的市民、游客朋友,需配合我馆防疫要求,预约进馆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排队距离,有序领取春联。通过手机扫码并关注我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即可免费领取春联,每人限领一份,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凛冬已至,新春不远;春意践红纸,玉兔跃瑶台。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朋友踊跃参与活动,共贺兔年大展宏“兔”!

主办单位:福州市文物局  

承办单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时间:2023年1月12日14:30-17:00  

地点: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御碑亭前

 

往年赠联掠影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349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