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元旦新启 福兔呈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元旦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量:
  岁岁年年,共欢同乐。又到春意萌动,万物生发的新年,这一年,我们走过共同抗疫的携手岁月,走过同心复工的众志成城,2022年的不平凡,终将成就2023年每一个岗位上的普通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就文化发展新辉煌,深化文化赋能,由福州市文物局主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元旦新启 福兔呈祥”猜灯谜活动拉开了新年的序幕,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庆祝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更为普通却不平凡的你我送上一份暖心的新年礼物!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瞬间吧!

 

猜谜活动现场

猜灯谜,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据记载,猜灯谜自南宋起开始流行,至今不衰。本次猜谜活动设置若干节日文化、民俗文化、防疫知识等内容灯谜,结合当下人们最关注的“防疫”热点,以文化助力疫情防控,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朋友们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游客兑换礼品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新的一年,我馆将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发挥本土文化资源优势,精心策划组织富有年味、民味、文化味的惠民活动,把鲜活、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送到群众眼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308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