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学习强国等平台发布《闽都古厝——林则徐宅与祠》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量:
  【编者按】今年恰逢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建馆40周年,我馆联合福州新闻网制作了《闽都古厝:林则徐宅与祠》专题片,并在今天的学习强国、掌上福州、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等平台发布。该专题片时长6分49秒,首次系统介绍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林则徐宅与祠”(林则徐出生地暨幼年读书处、林则徐故居和林文忠公祠)的概况,简要回顾了林则徐纪念馆建馆40周年的历程,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林则徐精神活化利用的成果,为观众深入了解林则徐文物遗迹提供了重要的窗口。点击以下视频,让我们一起回顾林则徐纪念馆的光辉历程吧!
 

 

 

(来源:福州新闻网)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0657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