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喜庆二十大 热血铸初心”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量: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社会发展、民族进步、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适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我馆立即行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献血倡议,让大家了解献血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参与办法,增强自愿无偿献血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10月21日下午,我馆党支部组织党员、文博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集中前往冠亚献血屋,开展“喜庆二十大  热血铸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献血者有序进行资料登记、血压测量、取样化验、血液采集等献血步骤。在献血队伍中,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老将”,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他们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用自己的热血为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党员和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滴滴献血、汨汨温情,此次活动,成功为血液中心注入1200毫升的新鲜血液。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既是对自己身体健康负责,也是为国家医疗事业做贡献,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能为血液保障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十分骄傲。

今后,我馆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各类公益和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则徐人”。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0711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