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展览 -> 展览资讯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  “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在我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量:
  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我馆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上海图书馆共同举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正式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展览介绍】

展览主题“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主办单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上海图书馆

展览地点: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厅

展览日期2022年9月23日至11月10日(面向观众免费开放)

 

在革命斗争中,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所,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在成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为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解读和呈现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内涵,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们举办了此次展览,希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莫道前路多险阻,再闯关山千万重。

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

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梦想。

金秋时节

欢迎大家相聚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充盈精神力量再出发!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373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