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北京曲剧《林则徐在北京》福建站公益演出在我馆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禁毒基金会主办,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演艺集团承办,北京市曲剧团演出的《林则徐在北京》福建站公益演出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启动。

 

启动仪式由省禁毒委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林依钦主持,国家禁毒委副主任曾伟雄,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黄海昆,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省级老同志、林则徐基金会荣誉会长林强,省禁毒委副主任郑雷声,省文旅厅副厅长吴新斌,福州市副市长、禁毒委主任王锡章等出席仪式,并与禁毒民警、禁毒志愿者、禁毒专职社工和社区群众代表等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精彩剧照

 

  

 

  

 

  

 

  

 

  

 

 

禁毒调研

首场演出结束后,曾伟雄副主任在省禁毒委领导陪同下实地调研我馆与省禁毒办共建的禁毒展馆,指导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并参观林文忠公祠。

 

 

演出预告

9月17日至18日两天,沉浸式北京曲剧《林则徐在北京》将在市林则徐纪念馆演出四场,欢迎市民群众前来观看。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请观众凭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后有序入馆,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遵守现场秩序。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0081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