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我馆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继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文物局关于文物火灾案件情况通报的通知和省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部署落实五一期间我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廉洁自律等工作。

 

陈馆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市局会议要求,全力抓好我馆“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陈馆长要求,针对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全馆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参与“无疫小区”创建。要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号召,尽量不出省,主动做好返榕、返岗核酸检测。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定,全馆党员干部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等节日“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全体干部职工也要自觉远离不良习俗,以实际行动杜绝餐饮浪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过节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办《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有关单位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督查情况的通报》,要求全馆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交通出行规范,争当文明市民,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贡献。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236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