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欢庆元旦 情暖榕城”
——“我们的节日·元旦”文化惠民活动暖心更聚力
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如期而至,为宣扬传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青少年更好的了解传统节日文化,共同学习古厝知识,认识古厝,传播古厝正能量,元旦上午,由福州市文物局主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旦”文化惠民活动之“永生花林则徐摆件”研学活动在馆研学教室欢乐开场。

 

 

 

 

青少年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生力军,更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本次研学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关注,活动预告一经推出,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已报满截止。当天上午,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投入到研学手作活动中,积极认真、乐此不彼地完成每个项目,尽情张扬着活泼的个性,抒发着节日的喜悦

 

 

 

 

研学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民族英雄林则徐的爱国事迹,并分享解析了林则徐的名联名句,让大家深入对林则徐精神文化的了解。在研学导师的帮助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画笔点缀泥塑,用永生花环绕彩绘泥塑,表达对林则徐敬仰之情,并纷纷表示要向民族英雄学习,继承发扬林则徐坚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励志学习,坚定信念,争做党的好孩子、新时代好少年。

 

 

回望2021,我们的研学活动课程推陈出新、精彩纷呈,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展望2022,我们将坚守初心,推出更多聚力暖心的文化惠民活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姿态讲好林则徐故事、福州故事、中国故事,赓续奋斗,助力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46536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