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支部书记、馆长陈继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陈继勇馆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市委、市政府、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和市文物局有关贯彻落实会议的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要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巡察反馈和保密工作导;要肩负起新时代继承发扬林则徐精神的使命任务,全面打造林则徐文化品牌,讲好林则徐故事,为弘扬闽都文化,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领悟了“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256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