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我馆开展安全健康教育和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量:
   为增强全馆干部职工安全健康意识,提高急救处置能力,10月14日下午,我馆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福建站工作人员莅馆开展安全健康教育和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中,健康讲师用幽默的语言、专业的知识,围绕急救理论知识与实操模拟、常见职业病预防与治疗,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深入讲授了各类健康知识及紧急意外事故时的急救措施,并进行心肺复苏现场教学,普及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方法。讲师详细介绍了高血压、脑梗、心梗、颈椎病等职业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提醒干部职工要养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习惯,预防和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培训,全馆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科学实用的健康生活和健康工作方式,切实提高了急救处置能力,为日后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0442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