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我馆揭牌
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林则徐廉政文化教育,弘扬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9月3日上午,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馆举行。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阳,福建银保监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吴向阳,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喜梅,福建省林则徐基金会会长王犹升,林则徐第六代孙女、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退休干部林祝光,我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继勇,副书记林虹等出席仪式,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各管理部门、福州本部各经营单位“一把手”和我馆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阳致辞

 

刘阳(右二)、王犹升(左二)、陈喜梅(右一)、陈继勇(左一)等双方领导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上,王犹升会长、刘阳行长分别致辞,们深刻阐述林则徐廉政精神价值和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在林则徐纪念馆设立“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与会领导共同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揭牌,这也是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我馆设立的第一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陈喜梅书记和陈继勇馆长分别代表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和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签署《共建协议》,进一步深化巩固廉政文化教育阵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共同推动林则徐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文化教育、优良家风传统教育走深走实。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阳行长带领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员干部参加了我馆“六个一”特色党性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清廉金融讲坛”现场教学,详细了解林则徐生平史绩,深刻领悟林则徐廉政文化内涵,结合分行金融工作,切实加强清廉文化建设。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1531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