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请为66号“全域旅游”投票!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福州市改革探索实践,进一步讲好改革故事,扩大改革影响,凝聚改革力量,增进改革实效,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经市委同意,市委深改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委、福州日报社等,启动砥砺奋进奏响改革最强音·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福州市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网络评选活动。

 

小编还要分享一个好消息

福州市文旅局全域旅游机制入选啦!

亲爱的粉丝们,动动你们的手指

快为66号投上宝贵的一票哦!

你一票,我一票

66号明天就“出道”!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下载安装福州日报社官方新闻客户端掌上福州

 

进入聚焦”首页相关入口

即可参与网络评选投票

 

 

粉丝朋友们,别忘了选择66号!

 

投票时间为6月16日-28日

每日可投一次哦

感谢大家的支持!

 

 

 

2018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的部署,高举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大旗,在机制创新、丰富供给、激发活力、打造品牌、优化市场等方面,抓住文旅融合发展的"牛鼻子",全力推动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要举措是:大项目带动大品牌建设;加快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实施精准、创意、系统营销;打造游客放心的旅游市场;建设人本化的旅游公共配套体系。

 

经过三年努力,我市旅游业态更加丰富、旅游品牌更加响亮、旅游目的地形象更加突出。全域旅游实现突破性发展,旅游发展优于全省水平。

 

 

 

全市共推进90个投资类项目,建成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等重大文旅项目。

 

完成39个非投资类项目,打响海丝国际旅游节、新春文化旅游月、美丽乡村旅游季等重要文旅活动品牌。

 

推动永泰县以全省第一的成绩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鼓楼区、晋安区和连江县创成首批福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十四五"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全市旅游经济增速显著,旅游营收和旅游人次连续三年保持在全省前列,我市旅游业在闽东北乃至全省的辐射带动力进一步增强。

 

 

 

(来源:微信公众号“遇见福州”)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237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