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建党风采——我馆党支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激励全馆党员干部勤勉进取、矢志前行,奋斗新征程,4月30日上午,我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建党风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之“开天辟地”专题展览、“红色福建·光耀千秋”主题展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福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鼓山脚下,天朗气清,肃穆庄严。党员同志们在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前驻足凝视,在一个个历史背景中深入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用心体悟,通过观看视频、、雕塑以及历史文物,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入了解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期间,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风云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史的认知感悟,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宣传弘扬林则徐精神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075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