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活动预告
分享到:
“百年回眸——我与祖国共奋进”——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量:
Everybody!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

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到处都是人挤人,不知道去哪玩?

 

在这草长莺飞、群芳斗艳的晚春时分,不妨来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走一走,追忆先贤的同时还可以参加我们馆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各种精彩活动哦!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年华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围绕“百年回眸——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精心策划、认真部署,组织开展好“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 学习英烈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一名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一:红色闽西 百年传承

由研学导师组织孩子们进行党史国史学习并组织开展知识问答,并带领孩子们学习古田会议的意义,动手制作古田会议会址陶泥画。

时间:5月1日上午9:00-11:00

地点:研学教室“宣南舍”

 

 

  活动二:“绒”光焕发 繁花似锦

由研学导师组织孩子们进行党史国史学习并组织开展知识问答,并带领孩子们学习非遗手工艺“绒花”的知识,动手制作绒花发簪。

时间:5月2日上午9:00-11:00

地点:研学教室“宣南舍”

 

 

 

报名方式:

1、微信留言:“活动名称(如:陶泥画)+手机号”,没有按要求方式报名或手机号不正确,无法联系者取消资格。如遇有事临时取消,请提前告知我馆。

2、报名电话:0591—87568854(8:30—17:00)

◎报名成功后,我馆工作人员会及时和您联系确认信息,4月30日17:30前未收到确认信息和未及时回复,报名不成功。

◎每项活动仅限十五名学生,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报名时间:4月29日—30日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我们在林则徐纪念馆等您哦!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46621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