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心系群众 情暖新春——我馆党支部志愿者赴灵响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量: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基层党建凝聚力,切实做好困难党员群众“微心愿”扶贫帮困工作。2月4日上午,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继勇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共建单位灵响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及时送去了新春问候和温暖。

 

陈继勇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修葺一新的灵响社区文化服务站。陈继勇书记指出,灵响社区是我馆长期合作的共建单位之一,很高兴看到社区治理取得长足的创新和进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持续提升,尤其是文化服务站的建成使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家门口”的优质文化服务。下一步,我馆将进一步与灵响社区深化共建,突出林则徐家风在社区家庭中的教化作用,发挥纪念馆文化资源优势,助力社区做好文化服务工作。

 

随后,陈继勇书记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与家庭存在困难的3名党员群众悉心交谈,认真聆听他们的收入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在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主动征询社区居民对林则徐纪念馆文化服务工作的意见,并代表馆党支部送去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新春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2月3日上午,我馆党员志愿者还参加了灵响社区举办的“红色精神代代传——情暖新福建 志愿在行动”党日主题活动,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助力社区开展文明旅游、生活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移风易俗等宣传普及工作。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1911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