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活动预告
分享到:
楹书新时代  联庆百年诞——林则徐纪念馆给您送春联公益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现我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营造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以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我馆组织开展楹书新时代 联庆百年诞'——林则徐纪念馆给您送春联公益活动”,邀请省市知名书法家莅临现场,为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免费书写春联。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现场领取春联的游客朋友,需配合我馆防疫要求,按时提前预约进馆,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保持1.5米以上的排队距离。同时,通过手机扫描我馆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后即可免费领取春联,每人限领一份。

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朋友踊跃参加!

往年赠联掠影

 

 

 

 

 

 

 

主办单位: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福州市文物局

承办单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间:2021年2月2日14:30-17:00

  点: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鹤池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355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