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概览 -> 信息公开
分享到: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2018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量:
     1.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2.继续坚持开展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工作,持续做好“五大基地”的建设和日常接待,弘扬林公精神。

3.做好国保单位“林则徐宅与祠”的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把完成林则徐故居二期修复工程作为重点工作。

4.助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举办主题丰富的临时展览,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5.把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制度化、常态化,倡导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积极行动,社会效益放首位,改革创新不停步,扎实推进各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争取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6.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以融媒体形式推出“改革开放以来福州林则徐遗迹保护与开发利用回顾”大型专题报道  

7.举办林则徐系列遗迹的保护与修复展、继续推进“清廉自律 慎守儒风”——林则徐家风展在省内外巡展。

  8.加强本馆制度建设,完善制定党风廉政、安全保卫、意识形态、办公室工作、财务工作、人事工作、文物管理、展陈管理、公众服务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等各项规章制度,并集结成册。

9.做好馆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启动林则徐宅与祠安防改造工程,争创“综治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10.继续办好“左海讲坛”“道德讲坛”等品牌讲座,完成往期“左海讲坛”的整理汇编工作,集结出书。

11.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以“开展文明礼仪、我们的节日活动、公共文化进校园、公共场所文明引导、交通志愿、”等志愿服务,推动全馆人员参与志愿服务热潮,营造文明和谐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2017年12月28日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2593    今日数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