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服务 -> 参观指南
分享到: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五一”劳动节期间参观须知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量: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最新通知要求,现将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五一”劳动节期间入馆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8:30-17:00(16:30停止入场)

二、限流措施

每日参观总量控制在2000人次内,瞬时人流量最高为150

三、提前预约

通过“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或直接微信扫描预约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应提前1-7日(含当日)实名预约每日预约限额2000每个账号限约30

 

预约二维码

、入馆流程

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出示预约信息八闽健康码(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或身份证原件并接受工作人员扫描体温检测合格后免费领取门票入馆参观。

特别提示:如已申领八闽健康码,可打开闽政通APP/支付宝/微信,自行扫描我馆“张贴码”并出示“登记成功”页面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张贴码”

、注意事项

1.不便使用智能手机及未携带身份证的人群,请到领票处登记个人信息。

2.上午的预约须在当日12:00前进馆,下午的预约须在当日16:30前入馆,如错过预约时间段谢绝入馆。

3.如体温检测异常≥37.3℃),或有剧烈咳嗽、胸闷、呼吸急促、乏力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

4.本馆“林则徐史绩展”展馆区域正在进行封闭式改造提升,林文忠公祠、禁毒展馆正常开放,请沿指示牌有序参观,游览结束后从澳门路正门离馆

5.请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咳嗽、打喷嚏等注意遮挡。建议参观时长控制在1小时以内

6.暂不提供语音导览机租用和行李物品寄存服务。

7.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0591-87568854

我馆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健康上岗,每日按规范要求,定时对公共区域和相关物品设备进行消毒,并对重点区域增加消毒频率。敬请观众理解和配合,也期望您收获愉悦的参观体验!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2021年430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51791    今日数量:0